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飛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飛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律師,當一名為民解難的律師。祖國母親也有一個夢想,就是矗立在世界的頂端。

  回憶從前,祖國母親受盡侮辱,任人踐踏。曾經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貧困國家。她幾經磨練,終於圓夢。在奮鬥的路上,她受過別的國家的嘲笑,但她依然昂起頭,挺起身子,高傲的向自己的路走去。在那個貧困的時期,人們大部分是文盲,不識幾個大字,可以想象當時的奮鬥是多麼艱難。在僅有的幾個高知識分子的帶動下,使中國擺脫了落後的帽子。

  經過數十年的奮鬥,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文盲社會到知識社會。從貧困社會到小康社會。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國家,在奮鬥的過程中,多少人為此付出生命,多少人為此嘔心瀝血。

  而我們小學生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爭取實現自己的夢想,用自己的綿薄之力,使中國變得更強、更富、更進步!

  六年級:呂治怡

您正在瀏覽: 夢的飛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