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留住童年唯一的方法是:保持一個童心!——茅寒春老師  

     我很憂傷,很鬱悶,我寫下了《憂傷№年華》,的確,憂傷的年華,避免不了憂傷。但是,我想找回快樂,找回童年。我迷茫地搜尋,我翻看以前的作文。那麼快樂,那麼天真。特別是《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從頭到尾,童真童趣無處不在。我的眼神里全是羨慕,但是,我羨慕的卻是我自己。具體一點說,是自己的童年。   

  淡紫色,憂傷的紫色。我喜歡粉紅色,因為那是快樂的顏色。小時候,我喜歡金黃色,喜歡它的耀眼,喜歡它的燦爛。長大了,我移情別戀,都是因為沒有了快樂。我想哭,解放自己。我想找,找到快樂。終於,我找到了,找到了……  

  那天,我打開了《憂傷№年華》,看到茅老師對我的點評,我笑了。老師說,留住童年唯一的方法是:保持一個童心!啊!說得對!於是,我就去找那顆童心,那顆我日思夜想的童心。我來到了QQ空間。    

  我裝扮QQ空間,把它的名字改成“快樂童心”我把我的照片改為一個圖片:一個女生,托着下巴,心裡想着:想念你。其實,我想念的是童心。我把空間的皮膚換成五彩的,把主要顏色換為粉紅色。啊!我回到了童年,我找到了快樂!     

  如今,這顆童心在我的心裡紮下了根。   

  感謝茅老師的那句話,感謝他給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