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當“明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明星”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看過電影吧?也一定羨慕電影里的演員在台上繪聲繪色地表演吧?告訴你吧,今天,我也當了一次“小小張國立。”

  原來,我們正在參觀北京電影製片廠。為了使我們能夠更清楚的了解電影拍攝過程,由我、哥哥和另外一位大姐姐分別扮演小兵張嘎、胖翻譯官和老八路,瞧瞧我自己,從來沒有演過戲,並且對小兵張嘎的性格、特點等一概不知。我能演好嗎?我猜疑着。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當演員,心中那股激動勁兒呀,早已超過那股緊張勁兒了。想到自己今天也可以在演藝台上“風光一現”了,精神也更加抖擻。看完原片過後,我就披掛上陣了。

  瞧,我正座在一張破爛的凳子上,前面是一個綠得發光的西瓜,旁邊坐着那位“老八路”。“喂,脆生生的大西瓜,咬一口甜掉牙……”演出開始了,我吆喝起了賣瓜詞。呵,果然不錯,不僅學的原汁原味,還吸引來了一位顧客呢!什麼?他就是我的哥哥??“胖翻譯官”,瞧瞧,平時並不胖的他竟在短短的三十秒后長出了一個啤酒肚!他拍拍這個西瓜,又拍拍那個西瓜。我遞過去一個西瓜,並說:“吃吧!”後來,又經歷了老八路與胖翻譯官的一番較量后,終於,演出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我的心也終於放下來了。

  接下來,該放放我們的“傑作”了。瞧,我身穿巴布豆的服飾,拿的卻是一把“大羽扇”(破紙扇),真是一個“現代派張嘎”呀!再配上我那純真的童聲,嗬!好一個“現代派張嘎”呀!就連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大姐姐,也說我是張嘎的克隆呢!遊客嘛,當然更是讚不絕口了。剛才被緊張和激動所包裹着的心現在又被甜蜜所包裹。看來,演戲並不難嘛!再看看旁邊那位“老八路”,天哪!一個正正宗宗的“娘娘腔老八路”。你瞧,多有份量的一句話竟被他說的那麼委婉,那麼和氣,簡直就是個百分百“淑女”呢!不過,這位胖翻譯官還不錯,粗聲粗氣,簡直就是拷貝的胖翻譯官,當然,讚許也不少啦。

  時光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的明星夢已圓成了。可是,不知怎麼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當明星的夢想又萌發了出來。也許,我是留念那讚揚、那激動、那緊張,那歡樂……,那所有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明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明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