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花仙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仙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節,天氣格外晴朗。蔚藍的天空中,太陽公公使勁地吐着火焰,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我們全家決定去譚家花仙溝遊玩。

  一大早,大舅開着車載着我們全家,行駛在彎彎曲曲的公路上,透過車窗,只見那彎彎曲曲的公路就像一條巨龍盤旋在山中。大約行駛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就來到了花仙溝。“哇!好新鮮的空氣呀!”一下車,我們就聽到了樹林里小鳥的歡叫,到處都是翠綠的樹木,爭奇鬥豔的野花,清澈的小溪水,雄偉的大山。我們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進入了花仙溝。河水不深,清澈透底,小魚歡快地在水裡游來游去。一隻小船停泊在那裡,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脫掉涼鞋,跳進水裡玩起來。河水像一雙溫柔的小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腳丫。小魚也不時地來親吻我的小腳,好象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我和妹妹一起在水裡叫着、喊着、跑着,我要告訴河水:我是多麼快樂!

  接着,我們又乘着小船往前走,越走光線越暗,似乎要下雨了,我抬頭一看,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從懸崖上落了下來,原來是一道小瀑布。我們趕緊撐開傘來,可是小水珠太調皮了,還是飄在我們的臉上、身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越往裡走,小河兩邊的山越陡峭,越顯得幽深、美麗、寧靜、清涼,好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真是太美了!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下午4點多鐘,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花仙溝。明年的“五一”節,我還要去游花仙溝。

您正在瀏覽: 游花仙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仙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