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也當了回奧運選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了回奧運選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當了回奧運選手 

  自從英國舉行奧運會,我們這也颳起了一股奧運風。大街上到處是奧運的影子,有人凌晨就爬起來目不轉睛地圍在電視機旁觀看比賽,談得最多的也是:“中國今天又得了金牌。”還有人把自己打扮得像個運動員,甚至連電腦上的屏幕也換成奧運的了。我們班也不落伍,緊跟他們的腳步,舉行一場“奧運會” 

  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弓——彈弓,搭上一支“箭”,真神氣,活像個真正的運動員,又像是后羿。 

  第一回合,我瞄準目標,用力一拉,又輕輕一放,“箭”飛速沖了出去,一直衝到頂端才落下來。我心想:我彈弓技術這麼好,肯定能獲冠軍的。果然射到九霄雲外了,打破我的歷史記錄。 

  預賽剛完,決賽又接踵而來,“這次比賽的目標是果樹,看誰能把果樹上的果子射下來。”張裁判宣佈道 。 

  我神氣十足地拿着彈弓,一觸即發,“嗖”地一聲,箭飛出去了,可惜的是,箭沒射中,反而到別人家的院子里作客去了。我生怕別人會出來找我算賬呢! 

  這次比賽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更激發了我對奧運的嚮往!我長大后,一定要做個真正的射擊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了回奧運選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了回奧運選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