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當了一回格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了一回格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就像吃麥當勞、肯德基一樣着迷。我記不清曾有多少時間泡在電視里,也不知有過多少次受到媽媽的嚴厲訓斥。我實在太羨慕小燕子姐姐了,做夢都想做格格!

  前不久,我想做一回格格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媽媽告訴我,星期天有阿姨、姐姐帶我去南海影視城遊玩,姐姐說:那是中央電視台做節目、拍電影的地方,還會看到不少演員。我猜想那裡一定很好玩,說不定小燕子姐姐就在那裡拍戲,甚至異想天開:要是我見到她,我一定要和她合張影。

  這真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星期天,上午8時左右,我們5個人坐在叔叔的高級轎車中,就像躺在搖籃里,舒服極了。大約9時,我們就到了南海影視城。這是拍電視、電影的“大本營”,演員和遊人中,有好多的外國人,看上去像天外來客,有黑皮膚的,高鼻子的,紅頭髮的。古今中外的各種房屋也可以在這裡看到,平時只有從電視、電影中看到的古人生活的場所,在這裡也同樣的可以親眼目睹。那像蘑菇形狀的茅草房子,也十分惹人注意。

  在導遊的指導下,我們很快就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方,一步跨進那神聖的殿堂,那富麗堂皇的天王寶座,那還珠格格穿的鮮艷的服裝分外引人注目。讓我興奮的是,這裡允許遊人拍照,我喜滋滋地選了一套最漂亮的格格服裝,在阿姨的幫助下,很快就穿好了,一照鏡子,好漂亮哦!我簡直都不認識自己了。照相的阿姨親切的招呼着我:“請格格站好”、“請格格笑笑”、“格格真漂亮”。我坐在“皇阿瑪”的寶座上,得意極了。

  這一回終於圓了我的格格夢。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了一回格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了一回格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