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曉。;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曉。;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夜色怡人,一座別墅內燈光微暗,卻在這漆黑的夜晚里散發出光芒。泳池裡,一個曼妙的身軀不斷地從泳池的這邊游到那邊,從泳池的那邊,游到這邊。多數濺起的水花飛灑到地上,當落下時,又從下水道滲透下去,這種現象循環多次,那條美人魚好似從不停息。岸邊的一個拿着浴巾的中年人用試探的口氣問:“傲霜,天色已經暗下來了,你還沒吃東西呢,快上岸吧,恩?”可是,名為傲霜的女孩卻沒有應聲,又一次恢復了平靜,除了那遊動的流水聲,就沒有其他的聲音。傲霜依舊不斷地擺動着雙臂,在水裡遊動着。  

  岸上的中年人嘆了一口氣,傲霜為何會如此叛逆呢?他想不通,可是他卻絲毫不敢多說什麼,就怕惹惱了女兒,他和她的關係從來就沒有好轉過。 

  終於,傲霜停止了划動的雙臂,在水裡漫步地走到小樓梯旁,然後腳踩着那些鋁製的梯子,一步一步地走到地面上。那些水珠從她身上滑落,髮絲緊緊地貼在她的臉上。中年人遞上柔軟的浴巾,看着自己的女兒:那挺立着的鼻樑,和那雙大大的眼睛,微張着的那張薄薄的嘴唇。果然遺傳了她的母親呀,長的真的蠻漂亮的。 

  “周董事長,還有什麼事情嗎?”她冷冷地開口。她從來都沒教過他一聲“爸爸”,因為他根本就算不上是她的爸爸,不管他做了多少的事情,付出過多少東西,都得不到她的認可。 

  “我是想告訴你一聲,天色已晚,你從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吃過東西,我讓張姨做了宵夜,快去吃吧。”那討好的口氣,絲毫不像在公司里的那個董事長。 

  “不必了,沒胃口。”傲霜的嘴裡慢慢地吐出這幾個字,然後便披着那條毛巾走上樓。腳才踩在那一級級階梯上,發出“噔噔”的聲音,隨後傳來關門的聲音。 

  夜色里,那片鬼魅的燈光中,籠罩着一個飽經風霜的中年人,他的臉上微微地露出一絲苦笑。 

  傲霜邊用毛巾擦着濕透了的頭髮,邊用另外一隻空閑着的手拿起手機,她想打給自己的朋友,可卻忽然想起自己並沒有朋友。她苦笑了一下,坐在那張大床上,獃獃地看着窗外的景色。 

  月光輕輕地灑在她家的花園裡,諾大的落地窗外讓傲霜看的格外清楚。那幾棵大樹,好似披上了華麗的銀袍,還有幾棵銀杏,一株株名貴的花朵,把花園顯露地滿院生輝。含羞草在夜光下,好似一個撫媚的女子,害羞地低垂着頭。 

  可這看似美好的一切,這生機勃勃的景象,卻讓傲霜感到格外的悲涼。有錢又如何,買不到真摯的友誼,又怎麼算是快樂的?我看,我家真的是窮到只剩下錢了。 

  在傲霜的眼裡,那些想和她做朋友的人,都是想利用自己得到與父親合作的機會,就像一些噁心的昆蟲,讓她感到世界的醜陋。那些原本該屬於她的美好,又到哪裡去了? 

  傲霜沒有母親。從她跟着母親改嫁到這個家裡之後,她的母親就生病死去了。她原本擁有一個極其幸福的家庭,雖說那時候的環境沒有現在的家有錢,可是她至少擁有親情,友誼等。這一切都是用錢買不來的啊。 

  所以,她恨她現在那個所謂的父親。她認為一切都是他帶來的,她損失的一切,他永遠無法補償,就算他做出再多的事情,在她眼裡只不過會是過眼雲煙,她會恨他一輩子。 

  她想不通,為什麼他要做她的家庭的第三者,為什麼原本擁有的一切會在一個外人的介入下瞬間消失? 

  可她永遠不會知道,她父親與母親的不合,才導致母親與父親的離婚,才會在母親臨死之前找到她的一個大學好友,寄託她。他也把傲霜當作自己的親生女兒,付出了所有的愛在她身上。 

  這一切的一切,她都不知道。卻傻傻地,恨着她的父親。 

  天,依舊是那麼的暗。給傲霜,增添了一片無法言語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破曉。;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