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笑“泯”恩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泯”恩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似乎就是我的天敵,我們倆的意見從未一致過,我要這樣,她就偏要那樣。我常常想:為什麼她就不能和別的媽媽一樣心疼自己的兒子呢?

  那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我最喜歡看的《仙劍奇俠傳》,媽媽走過來,二話不說,咔嚓一聲,關了。嘴裡說了一句:“半小時到了,看書去。”“哎呀,這一集看完了就去,我要看,要看。”我幾乎要哭出來。可媽媽似乎並不在意,拿着一本書扔給我,說:“看書去。男子漢說話要算數!”實在拗不過這難纏的老媽,我只好老老實實地看書去了。因為我隨便怎麼哭,怎麼鬧,她都不會採納我的意見的,我想:世上只有爸爸好。

  還有一次,我陪媽媽去逛街。看到好多好吃的,我說:”媽媽,買一個。”媽媽說:“不行,吃飽了你就不想吃午飯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烤羊肉串的,我再次請求媽媽買,可媽媽卻說:“不行,不衛生。”我呆在那裡不走,可媽媽硬把我拽回了家。

  我和媽媽斗過無數次,可都是以我的失敗而告終。終於有一天,我主動找媽媽握手言和,媽媽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一笑“泯”恩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泯”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