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味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清晨,喜歡午後、喜歡黃昏、喜歡月夜,每天我都快樂的喜歡着。

  喜歡清晨,喜歡春天的清晨,有點涼,但沒有風,太陽也好像剛醒一樣。湖邊、街上、小巷和過道兒里都鬆鬆散散的。窗外的楊樹上掛滿了綠色的“楊狗子”,這時一隻鳥落在樹上鳴一聲;緊接着又來一隻,兩隻一起叫;又飛來好幾隻它們高興地唱着。

  剛下來的新茶,有一種特別的甜味,這可能是清晨的甜味。

  喜歡午後,喜歡冬季的午後,很冷,亂亂的枯枝一動不動,太陽也貓了起來。地上、房頂和松柏里都積了雪,很美。窗外毫無生機,人們都回家暖和去了,何況動物們。坐在家中溫暖的陽台上,我抱着墨墨(貓)睡著了。

  溫熱的咖啡,有種複雜的甘苦,這可能是午後的甘苦。

  喜歡黃昏,喜歡秋天的黃昏,很涼,有時大風吹過,這時的太陽是最讓我喜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被這橙黃色的光籠罩着,一切都是很頹廢一樣。街邊的樹撒了一地的黃葉,一隻大鳥立在樹梢,鳥、樹、夕陽構成了一幅暖色調的油畫。

  暖暖的奶茶有一種悲傷在甜美中,那是黃昏的悲傷。

  喜歡月夜,喜歡夏日的月夜,很溫和,有時有几絲涼風擾動了空氣,月靜靜的出來了,星星也跟了出來。一直到很晚樹上趴了許多蟬他們起勁兒的嚷嚷,水裡蹲了許多蛙,它們快樂的叫喚着。

  凍過的綠豆湯雖然沒有什麼味道,但原汁原味,正如月夜一般。

  一年中的一季、一月、一周、一日;一天中一時、一刻、一分、一秒。那些都是包裝,喜歡它們,就是在剝掉包裝,只有這樣,你才能好好體味時間。

  剝到最後,剩下的,就是生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體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