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學的生活多姿多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的生活多姿多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嚮往贊化 

  贊化——多麼響亮的一個名字!他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神秘而嚮往的名詞。 

  贊化是我夢寐以求想上的學校,當我看着上一屆的哥哥姐姐們幸運的考上贊化后,心裡不禁湧出一種羨慕感:如果我也能考上贊化那該多好啊!因為我心中想上贊化的情感愈來愈強烈了,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考上贊化,為了我一個小小的慾望,我在艱苦奮鬥;在不斷上進;在暗暗與尖子生較勁…… 不管考贊化要付出多大的艱辛和代價,我都會盡全力,我相信只要我心中始終渴望着上贊化,我就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考上贊華的。現在,我馬上就要踏上中學的星光大道,洗去六年小學的舊塵,去沐浴中學的明媚陽光。相信到了中學以後,會帶給我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在我身邊的,不再會是那些陪伴了我好幾年的好朋友,而是來自各個學校的新面孔。我又將融入一個嶄新的大家庭,給我一種與小學完全不同的溫馨與快樂。 

  我嚮往贊化里那燦爛的知識光芒,嚮往贊化里那美麗的花草、茂盛的樹木。儘管不會有熟悉的同學,但我不會放棄每一絲與人交往的機會。贊化是一個擁有來自各個學校同學的海洋,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條小魚,正吸收着陽光的營養、海水的滋潤。我一直嚮往着溫馨、美好的生活。贊化就好比一個大家庭,給了我溫暖;老師又好似空中的繁星,讓我們回想起走來的“腳步”,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贊化是怎樣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贊化生活將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步,只有走好了這一小步,以後的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中學的生活多姿多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的生活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