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四則運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四則運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嘆氣+難)×考試=苦 

  唉!今天又要步上考試之鈴路,聽老師說試卷有點難,個個嚇得滿頭大汗,“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拿着試卷一個箭步衝上講台,開始考試,正當我們怨聲載道地大嘆“天理不公”之時,一張張試卷已落入各位“難兄難弟”、“難姐難妹”手中,在最後一聲哀嘆后,老老實實的開始進行“筆杆子功夫大比拼”。 

   老師÷(上課-說話)=辣 

   考了二節課,人都快考”糊”了.輪到上下一節課了,老師走進教室,開始從”四面八方”觀察軍情”.看哪些人在” 人聲鼎沸”,就抓住把柄,狠狠批他一頓,這就叫“殺雞給猴看 ”,真辣! 

  男生×女生+Pk=酸 

  下課了,課間歡樂時光來臨了,我們“含着熱淚”迎接陽光,不一會兒,男女生雙方Pk又開始了,有的吵的不可開交,雞犬不寧,有的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可一上課,雙方都彬彬有禮,看上去,真是“酸死了”! 

   讚揚—(苦+辣+酸)=甜 

   試卷出來了,人人抱有一種忐忑不安的心理,老師嚴肅的站在講台上,發試卷。幸好,我的命運不太凄慘,發完了試卷說:“這次大家考的還行,不錯!值得表揚。”嘿!嘿!聽着老師的讚揚,大家心裡甜絲絲的,先前的苦、辣、酸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 

   於是在我們燦爛的校園,處處又飛揚着青春的呢喃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四則運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四則運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