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食爭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爭霸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去鍛煉時,看見了各種零食在貨灘上你爭我吵,我走近一看,哦,原來它們在爭霸。

  身材細長的“辣絲”小姐首先叫了起來:“我們的姐妹們是最好吃的,哪個路過我們的不都饞的流口水?”接着,圓乎乎的“魔鬼糖”弟弟跳了出來:“我們兄弟能讓人們的舌頭變色,哼,比你們強多了!”這時,“小虎隊方便麵”老奶奶說:“咳咳,我們才是最好的。因為我們既可以干吃,又可以泡着吃,還可以煮着吃,你們還有什麼可說的?”“可樂粉”哥哥說:“我們有多種口味,香蕉味、草莓味…我們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在水裡攪拌均勻后,白水就能變可樂!”“拉拉王”又說:“我們的袋子可以拉長,水也跟着向上升,而且我們的味道很甜,很好喝。”…

  這時,我走上前去,大聲說:“不要吵了,其實你們對我們小學生來說都是有害的,尤其是多吃,所以你們誰都不是好東西。”這時,零食們都沉默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零食爭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爭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