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牛奶》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牛奶》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一杯牛奶》后,我的心頓時感到一陣求救的溫暖,一股另人尊敬之情從我心中油然而生。 

  文章講述了一個貧困求救的男孩子受到一位年輕女子的施以愛心,使他終生難忘。數年之後當那女子身染重病時,得到了凱利醫生——當年那男孩的救助下,成功地脫離危險。然而,凱利醫生把醫藥費也轉到了自己手中。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敢問有幾個會像凱利醫生和年輕女子有着純凈愛心,有着“施恩不圖報,圖報不施恩”的可貴精神。大概只有那令人敬佩的培育人才的園丁吧!你們的精神如同凱利醫生和年輕女子的精神。在這裡,我想跟各位老師說幾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您猶如綠葉,我們猶如花朵,花朵永遠是需要綠葉扶持的。我想再對你們說一遍,辛苦了,老師!你們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 

  老師,您是“靈魂的工程師”,“辛勤的園丁”,……但您更是人才的支柱。

您正在瀏覽: 《一杯牛奶》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牛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