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愛德華王子島上生活着一對兄妹馬修與瑪瑞拉,他們本想從孤兒院里領養一個男孩做幫手,卻因為同情鬼使神差地收養了一個名叫安妮的女孩兒,可就是這一個有着豐富的想象力和誇張的語言的小姑娘,卻給這一對兄妹帶來了春天般的生機。 

  故事情節一波三折,引人入勝,馬修和瑪瑞拉兄妹對安妮發自肺腑的疼愛和無私的付出,感人至深,而安妮純真善良,熱愛生活,堅強樂觀的形象更讓人掩卷難忘,作者塑造了女主人公安妮陽光燦爛般美好的性格,其中對大自然以及鄉村生活的詩意描摹使人神往。 

  雖然安妮從小失去父母,被孤兒院收養,可是她並沒有成為一個性格孤僻內向的小孩,而是整天沉浸在自己美麗的夢幻和想象中。她想象自己也許是一個國王的女兒,被海盜偷了出來;看到鏡子中的倒影,就想象那是另外一個被魔法捆住的小姑娘;聽到山谷中傳來的回聲,就想象那是一個叫維奧萊特的喜歡重複她說話的好朋友。在她的想象中,頑皮的小溪在冰雪覆蓋下歡笑;如果玫瑰會說話,一定會給我們講很多有趣的故事;她還把自己的影子和回聲想像成兩個知心朋友,向她們訴說心事……看着安妮的那些天真而充滿着美好夢想的話與想象,你會感覺你進入了一個奇妙而甜蜜的通信世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神奇與快樂。安妮還是一個熱愛生活的孩子,她對周圍的世界,對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都充滿了愛心。她對親人,朋友,同學,師長,都懷揣着一顆善良,純潔,熱忱的心。儘管有時候因為這些和她那豐富的想象力使她鬧出了一些天真的笑話,可她卻一如既往。她對知識和學習都有一股狂熱的勁頭,那種積極向上,拼搏奮鬥的精神令人感動。安妮是一個夢想家,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她的一個個夢想都成為了現實。總之,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感動着一代又一代的小讀者。而“紅頭髮安妮”也成了孩子們心目中的偶像。 

  讓我們向安妮那樣,樂觀向上,用積極的心態微笑着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越過一個又一個障礙,衝破一個又一個難關,朝着我們美好的夢想奮進吧!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