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閱讀了《十萬個為什麼》這套書後,我才知道科學很奇妙,也很神奇。可以讓我學習到一些課本和日常生活中無法了解的知識。

  在《動物和植物》篇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蜜蜂為什麼叮人後會死掉呢?因為,它在叮人的同時也把自己身體里的內臟一起帶出來了,好神奇啊。還有刺蝟身上的刺有什麼用呢?哦,原來刺蝟身上的刺是用來收集食物的;同時,也是一種級好的防衛武器。等等還有很多動植物的知識哦!

  在《飲食中的為什麼》篇中我學習到了用蒸籠蒸饅頭哪一層的先熟,當然是上層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熱氣是往上走的,一直停留在上層,而下層的熱氣只是路過一下,所以上層的會先熟。還有很多有關飲食的小常識呢。

  我在了解了這麼多的知識后,我越來越喜歡科學了。

  三年級:卞雨博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