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笑像一條緩緩流淌的溪流,流進每個人的心房;笑像一棵棵挺拔的寒柏,總能給人以無窮的力量……

  田野里,成熟的玉米像一排排守衛邊疆的戰士;高粱熟透了,像一個個喝醉酒的老翁談笑風生……又是一年秋天了,又到了豐收的季節,農民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公司里,一個中年人對老闆阿諛奉承,老闆說什麼他就答應什麼,並附和地虛情假意笑着,明眼人都能看出來。然而,在我們身邊不需要這種笑,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真誠的笑容,發自內心的笑。

  候車廳里,一對年邁的夫妻正焦急的等待着從遠方歸來的兒子。這對老夫妻一邊向遠處觀望,一邊嘴裡念叨着:“怎麼還不回來,怎麼還不回來呢?這都幾點啦?”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闖入了他們的視線,霎時間老夫妻的臉上已淚流滿面,他們不約而同的去擁抱兒子,一家人緊緊地相擁在一起,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讓我們用每一個會心的笑容,真誠的笑容,發自內心的笑容,作為成長的支持力量,傳遞於中國,傳遞於世界……

  六年級:董宇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