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的遊樂園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遊樂園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恐怖遊樂園 

  “哦!哦!遊樂園終於開張了!”一大群小朋友擁進一家新開張的遊樂園。 

  呵呵 ,小朋友都請進!”一大群小丑樂呵呵地把小朋友迎進遊樂園裡。 

  這個遊樂園的服務員都是小丑,怪不得叫小丑遊樂園呢。可沒有想到的是,第一天開張就出了事。 

  “小姐姐,你能把那個玩具熊給我玩嗎?”一個大眼睛長睫毛楚楚可憐的小女孩對誅靈說,“這……”誅靈看了看哥哥聚靈,又看了看媽媽,猶豫了一會兒,把玩具熊給了她。“謝謝你,小姐姐。”小女孩一蹦一跳地走了。 

  誅靈看着她,輕輕地笑了一下,“誅靈啊,這就叫給予,懂嗎?”誅靈的媽媽笑着說。“嗯。” 

  “歡迎來玩摩天輪!”小丑笑着對那個小女孩說,小女孩對小丑說:“小丑叔叔,我太矮了,你能把我報到摩天輪上去嗎?”“可以啊”小丑熱情地說。 

  摩天輪緩緩上升,直到最高點。“嘭”小女孩從摩天輪上摔下來了,血液與腦漿四濺,玩具熊上也濺滿了血,重重地摔在地上。小女孩死了,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啊!”“哦!”“救命啊!”“天哪!”人群尖叫着擁出了遊樂園。一群小丑並沒有全部走完,留下了一個小丑。那小丑手中還有一束氣球,他走到小女孩跟前,把手中的氣球放飛了,“哼哼哇哈哈!哇哈哈哈!”小丑笑着,從她的腦漿中踩過,在乾淨的地上留下了一串串紅色的腳印。可笑聲呢?還在遊樂園裡回蕩。 

  誅靈歪着頭問媽媽:“神婆媽媽,這是什麼呀?”神婆一邊搗鼓她那個看似普通的照相機邊說:“這是陰陽照相機。”“這又有什麼用呢?”“等會你就知道了。”神婆還在稻穀她的陰陽照相機。 

  “神婆!神婆!快來求求她,她好像中邪了!”一女孩扶着一個披散發的女孩說。“好的。”神婆答。 

  神婆拿起陰陽照相機,對那個在房間跑來跑去,近乎癲狂的女孩照了好幾張相,然後照片就立刻出來了。神婆拿着相片,用火燒了,女孩立刻安靜下來。神婆又餵了女孩一顆哄哄的像小石子的藥丸到她嘴裡,女孩就回復了。神婆微笑着說:“你把她扶回家,讓她好好地睡上一覺,她便會像正常人一樣了。”“嗯。”那女孩扶着她回家了。神婆問誅靈:“知道這個的用處了嗎?”誅靈把手指放進嘴巴里,說:“還是不太明白。”“這個陰陽照相機,會把鬼附身在別人身上的鬼魂,幽靈,禁錮在相片里。然後你把相片燒了就行了。因為鬼怕火。”“哦。” 

  幾年後…… 

  “媽媽,我考察去了!”聚靈帶着照相機揮了揮手,出去了。 

  聚靈到了那個“小丑遊樂園”門口,深深吸了一口氣,走向大門。“站住!”一個凶神惡煞的門衛老爺爺說,“你不知道這裡面死了人嗎?別人都說這裡鬧鬼啊!”“老爺爺,我不怕,我就進去,拍兩張照。”“老漢我才50哪!不許進!”聚靈一回頭,突然看見了一個缺口,他便爬了進去。 

  “呵呵,今天運氣還真好呢!”聚靈拿出照相機,“咔咔”兩張照片出來了。 

  “嘶嘶……”一絲細微的聲音從地底傳來,可聚靈沒注意到。“嘶嘶!”聲音更大了點,可聚靈沒有注意,只顧着拍相片了。“嘶嘶”一隻血淋淋的手從滿是楓葉的地底伸出,手上還粘着幾片樹葉。她好像很“輕柔”地抓住了聚靈的腳,迅速把聚靈給扯了下去。那地上好像存在另一個空間,那手沒費什麼力氣,就把聚靈給扯下去了。聚靈也是一聲也沒吭就消失了。 

  那個門衛突然出現了,他笑着用玩昧的口吻說:“哼哼,死了吧,我不讓你進去,你還是要進去。’ 

  幾年後…… 

  “嘿嘿,一起去試試膽吧。”誅靈的同學心悅說,倫俊說:“可以啊!反正我和你玩割腕也玩膩了。唉,你們去不去?”倫俊扭頭問誅靈和菲聚。“去就去!去哪裡?”誅靈昂起頭問。心悅說:“倫俊,我們不如去曾經那個鬧鬼的‘小丑遊樂園’里去?”誅靈說:“可以啊,我小時候還親眼看到那個小女孩死呢!”“好,快走吧。”倫俊說。 

  遊樂園…… 

  “切,也沒什麼可怕的嘛!什麼也沒有。”倫俊不屑一顧地說。誅靈猛然感覺到她的哥哥聚靈在地底瘋狂的奔跑,還不時發出“呼呼”的喘氣聲。“啊!”誅靈大叫一聲,雙手捂住頭,半跪在地上。“唉,誅靈,害怕就不要來嘛。”心悅叫道。“就是,就是,現在出去還來得及喲!”倫俊接話。“我可沒有怕,你們這對情侶合起來罵人!”誅靈很不服氣地站起來。 

  “來吧!”心悅拉着誅靈走了。 

  他們來的地方居然有堆殭屍模型,頭上還有模有樣的貼着符。 

  “心悅,誅靈。哎?好像倫俊和菲聚在叫我們呢!”誅靈說。心悅說:“我們快去找他們吧!”“OK。” 

  “哎?你們在這裡”“我們一起照張相片吧!”“好。”“卡擦!”一張相片出來了。可他們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張大大的小丑的臉,那張臉的眼珠子,低了下去,直直地看着他們。 

  他們一起到了那個殭屍模型的地方,他們開着遊樂園的碰碰車,撞向殭屍模型。“嗷!哈!”殭屍居然醒了!哦,原來有一張符貼在了車上。菲聚冷靜地說:“我們只要不下車,就不會被殭屍抓到。”心悅向來膽大,她說:“我偏要下車,什麼殭屍?也就是一堆玩具。”說著,她下了車。 

  “哈!”殭屍一撲就撲到了心悅,將心悅的脖子掐住,狠狠地吸血。“唔唔……”心悅的血管中的血越來越少,可以清楚的看着心悅的血管在一伸一縮。倫俊看不下去了,“心悅!”說著就要下車去。“別!”誅靈冷靜的攔住他。“小心你和她一樣。”“唔,心悅……”倫俊又把腳縮了回來。 

  “呃啊……嗷!”心悅大叫了一聲,殭屍顯然也喝飽了血。“誒嘿嘿嘿嘿。”心悅的臉上突然急速的腐爛了!“好噁心!”誅靈捂着嘴巴。“嗷!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心悅突然狂笑起來,那腐爛的不成樣的五官突然極度的扭曲的不成樣子,令人感到恐懼,噁心。 

  “5555……心悅!”倫俊大哭着,彷彿想喚回心悅的記憶,心悅扭過頭來,驚訝的看着他,可他馬上笑了起來!“誒嘿嘿黑,嗷!”接着心悅就撲了上來。“嘭!”因為有符,符形成一道無形的壁障,擋住了心悅。“嗷,嘶嘶,嗷!”心悅仰天長嘯一聲。接着,心悅的臉變青了,眼睛閉上了,腐爛也消失了。心悅變成了殭屍模型。 

  菲聚開着碰碰車,疾速駛出那個鬼地方。 

  出去了后,誅靈發現倫俊還在哭,便說:“你沒事吧?”“我沒事,我想找個清靜的地方冷靜一下,可以嗎?”“好吧,快點回來,這裡處處布滿危險!” 

  倫俊休息過後,他想回去了,可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迷宮裡了,他使勁走,可卻走不去。忽然,他看到了心悅,他疲憊極了。他連滾帶爬的跑過去,說:“心悅!你怎麼在這裡?”“你來了,倫俊。”倫俊說:“你沒事嗎?”心悅邪惡地笑着說:“嘿嘿,我怎麼會沒事?”說著,撲了上來,想吸倫俊的血。倫俊閃到一旁,說:“不,你不是心悅!”說著,轉身要逃跑,“小心腳下!”心悅邪惡的說。一隻血淋淋的手伸出來,又一隻無數血淋淋的手從地下伸出來,張牙舞爪的炫耀着自己的權威。 

  “不!”倫俊慘叫一聲,他的腳被抓住了。“唰!”那隻手用力扯,“救……啊!”“倫俊被拖下去了! 

  另一邊 

  “咦?倫俊怎麼還沒回來?”誅靈問,菲聚說:“嗯,可能是他太傷心了,自己回去了吧。” 

  “嗯,有可能。” 

  “嘿嘿,居然讓你們躲過了嗎?”一個老爺爺邪惡的說,“你是誰!”菲聚大聲問,“哼!”老爺爺的臉居然變成了一個小丑的臉。 

  “誅靈!”神婆趕來了,“你打不過它的,快走!”“可是……”“誅靈,你留下!”“好。” 

  經過幾回對壘,小丑被打的只剩下一張臉了,突然小丑附到神婆臉上,大聲的喊:“在……這裡……人,死!”神婆的手卻伸向包里,拿出了陰陽照相機,丟到誅靈跟前,然後一把扯下面具,說:“快拍啊!”誅靈含着淚說:“好!”於是拍了幾張相,小丑又附到了神婆臉上!“這裡的……人,都要……死!”“啊!”神婆和小丑臉一起爆炸了,相片還留在遊樂園裡。 

  誅靈疲憊地回了家,心裡又想起了哥哥,神婆,不禁流下了眼淚。而菲聚成了一名修車工。 

  有一次,菲聚正在修車。“鈴叮叮鈴!”菲聚的電話響了,他跑去接,忽然,吊起的車子,鬼使神差地壓了下來,菲聚死了。 

  而誅靈正在看那張小丑臉下照的相,忽然,一股黑氣從小丑臉里竄出沖向誅靈的臉。“啊!” 

  ---------END---------- 

  【完】 

  為什麼,他們死了呢?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遊樂園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