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的人造黑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人造黑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稀里嘩啦嘎嘰咔噠星人”過於毀壞他們的星球,以至於他們都不能生活,於是,它猛準備佔領地球。它猛早了一個人造黑洞,想把人全部吸進去i 

  “我們必須反擊!聯合國秘書長下達了一個命令。 

  我也是個防禦部的總指揮,我發想這個黑洞一般武器根本傷不到他,但我知道這個黑洞是有一個指揮 的,我們的“F—11”人造衛星在監視它是被吸進去了,本以為可以吐出來的,可用的速度已經到了每毫秒九萬就2千九百九十九點九九億千米的速度。人造衛星好像被拉住了一樣,絲毫不動。知道燃料都用完了。“ ‘被毀壞了,它可是我最新研製出來的呀.於是,我親自上陣了,坐上了一個叫做“M4A1”的智能航天飛機。 

  我的助手是五百個全副武裝無敵智能機器人 ,他們的裝備有:最新 火箭炮,微型加農炮, 穿甲炮,高爆守雷等。 

  敵人發現我了,用一種不知名得東西把黑船關在裡面,我的助手們不慌不忙到攻擊房裡,用“火箭炮”開立一個大口子,我們就從哪裡衝出來了。 

  我先用冷凍槍把黑洞凍住,然後尋找。我們搜索到一種信號,原來指揮台在一個小箱子里。但這個箱子卻打不開,沒法,我只好先按一個信號干擾器,回去再說。 

  全球危機終於解除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人造黑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人造黑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