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垃圾桶,我的身體里有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回收垃圾桶,另一部分是不回收垃圾桶,回收垃圾桶的意思是專門裝讓人類把喝完的水瓶和紙屑投放在這的,而不回收垃圾桶的意思是裝一些果皮和一些不能回收的垃圾的,大家明白了嗎。

  好景不長,人們把垃圾都亂扔我我的家園全都毀了,有的人把不回收垃圾扔到回收垃圾桶裡面,有的人倒垃圾,就往我身上狠狠的磕,搞得我全身上下遍體鱗傷,臭哄哄的。

  我想告訴你們,如果現在站在這的垃圾桶是你們,而不是我的話,我想你們因該讓你們自己亂倒的垃圾的後果喘不過氣來了吧,而且全身上下早已酸痛的不得了了吧。所以我想讓你們知道,我雖然是個垃圾桶但我也有尊嚴,而你們不能剝奪,想想,想想,如果站在這的是你們,你們該有多氣憤。最後我想提出一個小小的要求,不要再亂扔垃圾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