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流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流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垃圾,曾經是人類生活的一部分,不知什麼時候人類拋棄了我。從此,我開始了流浪的生活……

  自從人類拋棄了我后,把我扔進一個黑暗的角落。那裡有一群令人討厭的蒼蠅,裡面還有時飄來一股惡臭,人類管他叫—垃圾桶。我在垃圾桶里過的生活很艱苦:生活在裡面的垃圾都瞧不起我,西瓜皮大叔撞我,香蕉皮哥哥用長長的手臂打我……沒過幾天,我發霉了!當我聞到自己身上的臭味時,我這才知道人類為什麼要拋棄我。

  一天早上,我被震動聲驚醒了,一看!原來我正坐在垃圾車上呢!我心想: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死了,人類實在是太可怕了!突然,垃圾車猛地剎了車,我一飛,竟掉在了馬路邊!我心想:呼!終於躲過了一劫。我正想走,可是發現自己不能動了,我低頭一看,呀!我的腳摔斷了。一陣風吹來,風把我扔到了小河上,我一直往下流,途中我連續被水嗆了好幾口。這時,一個波浪沖了過來,我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周圍到處是水,無邊無際,哦!是大海!我心想:怎麼來到大海了呢?真奇怪!過了幾天,由於我的降臨,海水被污染了,海洋生物逐漸變少,甚至有些稀有的生物也因為我而滅絕了。人類很生氣,將我從海里撈了出來,扔進了一個小村莊了里。當地農民以為我是種菜的肥料,就把我埋進了土裡,我心想:我還是挺有用的,嘿嘿!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就是因為我,地球發生了災難!

  第二天,地震來了!村裡的房子都倒塌了,人類慌張地到處亂竄,結果,家破人亡。我這才明白,災難的來源是我!是我給人類帶來了災難。我流淚了,人類也流淚了,我心想:可憐的人類啊!不過也活該,誰叫他們亂丟垃圾的,真該反省反省了!

  為此,我想告誡人類:不要再亂丟垃圾了,一個垃圾就像一顆危害人類的種子。為了保護地球,保護家園,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六年級:陳慧麒

您正在瀏覽: 垃圾流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