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公司老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公司老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主人,起床,起床……”我的機器人保姆BT-4正叫我起床。可我太疲倦了,BT-4叫了我大半天,我還躺在床上。“吱??”我的自動化床墊立了起來。這怎麼能睡呀!我只好起床穿衣。我在自動洗漱台邊忙完了,就坐上了我的高級摺疊式飛碟,在飛碟里的電腦鍵盤裡輸入“龍騰集團”四個字,按一下緩慢行使鈕,飛碟便自動地緩緩地向我的公司飛去,我則悠閑地做在飛碟上的早餐廳吃香噴噴的早點。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公司樓頂。我下了飛碟,拿出一個遙控器,按一下綠色按鈕,飛碟迅速地摺疊成一個軟盤,我就把軟盤放在公事包里,乘坐激光式穿牆電梯,來到了董事長辦公室。

  這時,機器人秘書BT-3敲開了我辦公室的門。BT-3說:“董事長,您指定發明的立體電視機上周已經成功研究出來了,並且初步生產出來的50萬台立體電視機在市場上影響非常好,昨日已經銷售一空,請問您是否繼續生產1000萬台立體電視機?”“當然,你先下去,剩下的事情交給我辦。”“是。”等BT-3離開了董事長辦公室后,我按動“熒光屏自動撥號電話機”上的黃按鈕,立即從電話里傳出了一個聲音:“您好,這裡是自動撥號台,請問您要給誰打電話?”我說:“龍騰電器生產部部長焦雄。”我剛說完,熒屏上立刻顯示出了焦雄的的圖像。“我們的立體電視機在市場上效果非常好,所以我希望能在1個月內生產出1000萬台立體電視機。

  能辦到嗎?”焦雄說:“董事長,憑我們現在這樣的生產水平一周時間就足夠了。”“那好,一周之內必須完成,不然你的鐵飯碗也會打碎的!”“是!”部長焦雄回話之後,我就按下了紅色按鈕,將電話機關上。我那疲勞的眼睛又合上了。

  這時我那機器人保姆BT-4又輕輕地叫我:“主人,醒醒,醒醒。”我睜開眼睛??哦,是一場美夢呀!可我希望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公司老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公司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