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課室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課室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華文課時,校長通過廣播器叫全體老師到會議室去開會。林老師交代功課後,便匆匆忙忙到會議室去。

  當林老師一步出課室,同學們高興得像剛從籠子里放出來而重獲自由的鳥兒一樣,在課室里自由地活動。這時,班上的“歌王” 黃小傑拿起掃把當吉他,把老師的桌子當舞台,在兩個女生的伴舞下,大唱阿牛的成名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許多同學被吸引而離開座位,上前圍觀他們的演出。課室里頓時變得鬧哄哄的,鬨笑聲不絕於耳。

  有幾個“長舌婆”也不甘示弱,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高談闊論,還不時毫不忌撣地高聲笑着。班長用不滿的眼光狠狠瞪了她們一下,可是他們視弱無睹,繼續談天。一些乖巧的同學則爭取時間自修,但是吵鬧聲卻妨礙他們集中精神。他們無可奈何,又不敢怒不敢言,只好搖頭嘆息。

  正、副班長喊破了喉嚨,可是同學們都無動於衷,根本沒有把他們放在眼裡,反而變本加厲。班長只好使出他的“法寶”——把他們的名字都列入黑名單里,以便讓老師收拾那些吵鬧的同學。

  不久,林老師回來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坐回自已的座位,課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每個同學噤若寒蟬,裝出一副正經的樣子。可是當班長獻上“黑名單”時,搗蛋鬼頓時“看紙色變”。林老師把“黑名單”上的同學都一一叫了出來,嚴厲地把他們教訓了一頓。他們都羞紅了臉,不敢直視林老師,真是活該!

  我希望同學們能夠改掉愛吵鬧的壞習慣,做個循規蹈矩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課室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課室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