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看成長的長河,我長高了,長大了,媽媽也漸漸衰老,但每日泡腳水的溫度卻依然充滿愛的味道。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瘦,這可讓媽媽犯了難。她變着花樣給我做飯,可還沒有使我胖起來。她聽說泡腳可以疏通經絡治百病,便讓我每天泡腳。晚飯後,媽媽總是為我準備好一盆熱水,不知怎的,那水總是不冷也不燙,一伸進去雙腳,便覺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但兒時的我很不聽話,總是把水踩得到處都是,滿滿一盆水不一會兒便銳減一半。母親沒有罵我,而是耐心地添水,於是我每天都享受着水的溫度。

  幾年來,或許我曾丟失什麼,或許我曾贏得什麼,但幾年前的習慣依舊不改變。那水還是溫溫的、暖暖的。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洗腳水的溫度為什麼總是溫暖如舊的,因為它不普通,她是母親用愛試調出來的,誰能說這盆水不是母親對我全部的愛?

  現在,當她再為我打水洗腳時,我總會乖乖的把腳伸進去,用心感受着母愛的溫度,那麼溫暖如舊。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六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溫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