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老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老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老闆。因為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裡,姥姥年老了,“老闆”這個重任就落在了我身上。我坐在靠背椅上,腳靠在桌子上,一副“老闆”的氣派。這時,一輛摩托車開了進來,我心想:“不錯,不錯,我剛上任不久,就有人來光顧了,看來我就是當老闆的料。”“哈哈……”。“喂,有沒人啊!” 這時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我連忙跑出去對他說:“買什麼啊”。“去,叫你爸爸來,小孩子懂個什麼”。“不在,要買就買,不買走人。”我火冒三丈的對他說。“好好,你會不會賣啊?”“誰說我不會賣啊!買什麼說。”“買粗麥麩一包。”“68元。”“不是啊!我上次買才65元,怎麼漲價了, 我不知道。我是按一斤0.8元,一包80斤來算的。不行不行,那細的多少?”“一斤0.9元一包80斤。你說要多少啊。”這麼貴。這時老爸回來了,見我和買麥麩的爭吵,過來問個究竟。原來那個是個老客戶,常常到本店光顧,要便宜一點。突然,一輛拖拉機開了進來裝料,我把運貨單大略看了一遍,“4314的10包、4312的5包,哦!”。 Go !go !go !由於工人都下班了,只有我一個在。我想“老闆親自上陣了……”。我來到倉庫里把4314(貨號)、4312(貨號)都搬到車的附近,我一包一包的壓實,然後雙手抱住,往上一提就把20公斤的飼料搬到車上,裝滿10包后再一包一包的搬到車上……雖然已汗流浹背了,但我還是把那些飼料搬到車上。我累的躺在飼料上,大聲喊道:“我累,我累……”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當老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