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時間倒流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時間倒流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時間倒流其終於成功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調到,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

   我會告訴大家,災難距離我們的時間還剩下28分,請災區的人民趕快逃到平安的地方去,以免造成傷害這樣就不會有犧牲了。不會有痛苦了。第二件事就是調到恐龍還沒有滅絕的時候。我很想看一看這的恐龍,看看古代森林的霸王,是怎樣生活的,是怎樣慘遭滅絕的。第三件事情就是調到,孫悟空和唐僧取經的時候,我會跟着他們度過99八十一難,我還會拜孫悟空為師,讓他交給我武藝,和七十二般變化。

   怎麼樣我的發明不錯吧!只要恆心在,萬事皆能成,等我發明出來我一定會無償公布我的成果,讓大家也能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你們期待我的這個發明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時間倒流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時間倒流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