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時間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時間的女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很討厭學習,作業也總是錯誤百出。她的爸爸媽媽認為她已經沒有前途了,就不再管她,任她到處闖禍。

  有一次,女孩嫌上學無聊,就又一次曠課去逛街。她在商場里轉來轉去,始終也拿不定主意買什麼。就在她走了很久的時候,一個老爺爺神神秘秘的把她拉到一邊,說:“孩子,我是時間老人,你想要金錢嗎?想要名牌首飾嗎?想要高級轎車嗎?”女孩捂着嘴笑,說:“哎呀你騙誰啊老傢伙,這世界上是沒有什麼妖魔鬼怪的,也沒有什麼神仙的,你是不是該去神經醫院檢查一下呢?”老人也笑了笑,並不生氣,他大笑着說:“這世界上是沒有你信不得的,懂嗎?”

  女孩有點相信了,她說:“那麼你這時間怎麼賣呢?”老人告訴她不是她向老人買,而是老人向她買。

  女孩心想:反正,這時間留着也沒有什麼用,不如,就賣給他吧。

  女孩說:“我要一億美元!”老人說要用十年壽命作為交換,女孩想也不想就答應了。老人直誇她豪爽,女孩更得意了,又要賣掉二十年的壽命,得到了兩億美元。

  女孩這下成了她們那個城市裡最有錢的小孩子了,她一擲千金,生活在奢華的世界里,享受着無與倫比的待遇,她住在十二星級的豪華大酒店,吃着每天早上空運過來的新鮮食物,用着全世界最貴的日用品,不出所料,很快,這筆錢就被她用光了。

  這時那個所謂的時間老人又出現在她的視線內了,女孩趕緊向他賣了五十年的壽命,得到了五億美元。

  一個人的壽命只有一百年,她已經用掉八十年了,只剩下二十年的壽命。

  可惜,她得了癌症,而且還是晚期的。她只剩下三年的壽命了,她請了全世界技術最頂級的醫療團隊為她治療,可也無濟於事。她多麼希望向老人買回一些壽命啊,可惜時間老人再也沒有出現了。

  兩年過去了,九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就在她最後的一個月中,她覺得,這錢也留着沒所謂了,就把剩下的錢全部捐贈給了慈善機構。奇迹發生了,時間老人又出現了。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但她沒有一分錢了。

  她央求時間老人還給她全部生命,時間老人摸着她的頭髮,說:“孩子,你要記住,時間一去不復返,世上沒有後悔葯,你再後悔也沒有用了……”說完他就消失了。

  這個隨意糟蹋、浪費時間的女孩只好在剩下的一點點時間中等待死去。

  五年級:王依帆

您正在瀏覽: 賣時間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時間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