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學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六時就起床了,翻了一下日曆,原來今天是九月十日,也就是教師節。教師節是老師們的節日,該送什麼給老師好呢?送賀卡?不,這賀卡表達不出我對老師的心意啊!送本書?不行,買一本書至少要十幾、二十元,我哪有這麼多的零用錢,就算是有,我早就全買了學習用品,怎麼買呀。買這個不行,買那個又不行,買什麼好啊?

  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邊走邊想,走着走着,忽然看見前面的山坡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這時,我心裡有了主意,連忙跑到山坡上採摘菊花,這裡的菊花真美麗,有黃色、白色、藍色,還有紫色。我摘了47朵菊花,把菊花紮成兩束,然後帶回學校。

  回校后,當我想把這兩束挑選好的菊花送給老師時,只見老師帶着老花眼鏡,正在認真地改我們的作業,我避免打擾老師工作,所以又捧着菊花悄悄地回到教室。第二節課下課後,我又靜靜地來到辦公室窗外,這時,卻不見老師的身影,只見桌上放着一副眼鏡。我心裡想:您一定去幫同學們補習了吧!老師,您真辛苦啊!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想到這兒,我悄悄地把這兩束菊花插在筆筒里。心裡默默地祝福着:老師,雖然這兩束菊花不是什麼名貴的花兒,但這代表着我的心意。在教師節里祝老師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西南六小六年級:ljj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好學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