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在努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努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做個壞孩子,那樣就不用每天徉裝着笑容,明明不快樂,還要笑嘻嘻着。

  何時覺得自己變得安靜,不愛說話了。面對一些事,卻是無奈的面貌。

  何時覺得自己是那麼沒用,面對自己不想做的事卻還要去做、自己卻無能為力。

  何時覺得自己是那麼沒用,曾想改變身邊的一切但自己不得不向社會的殘酷現實低頭。不得不向別人低頭。

  何時覺得自己變得對待身邊一切事情不在乎了,是因為自己以無力在乎。

  何時覺得自己讓自己活的那麼辛苦,那麼墜落。

  別人的種種眼光。是好是壞、自己都分不清楚。

  青春的陽光不再明媚,只因自己無力改變。

  曾想改變自己這無謂的生活、曾想曾想……但是卻被身邊一切殘酷的現實給摧殘了。

  自己內心所受的傷、別人永遠也無法懂。

  即使自己表面露得多堅強、笑的多開朗,裝做多不在乎。但是在夜裡、自己卻掉下了多少眼淚。

  何時我們的夢想變得不再像是我們的,我們帶着家人朋友的期望下做着自己心裡厭惡的東西。

  曾想我們變叛逆,但是卻一次次想到身邊的家人。覺得變壞對得起她們嗎。?

  我想做個壞孩子,今天複製昨天,不願再勉強自己。

  我想做個壞孩子,這樣談何容易?要多大的勇氣?可現實說明我多無能多膽小。

  本想自己還算是過的好了,但是措手不及的傷害又一次次突襲,讓你一次一次痛的快窒息。曾想我也能像別人生活得那麼快樂,曾想讓自己變得快樂一點,但是事與願違。讓你一次次萬般失望,也許這就是命運在捉弄。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很快樂。如今淡漠只是武裝自己不受傷。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看的脆弱,也不喜歡別人以為我很不快樂。

  壞孩子的天空到底是怎樣的?墮落?迷茫?頹廢?還是外人無法欣賞的美好?我嚮往着…

  我怕自己變成壞孩子!我怕最愛我的你們會不再愛我,不要我,會離開我。我害怕你們的離去,所以我沒有變壞,而是儘力讓自己變成你們期待的。

  其實每個人都不是想學壞的、可是現實對他們太殘酷了。

  壞孩子?變成家人、朋友不喜歡的人?你們還會愛那個壞孩子嗎?但我可以說、這一切也是你們直接或間接造成的、是你們親手把一個好孩子拉進壞的邊緣。

  自己何嘗不想成為大家所喜愛的好好孩子,只是自己做得到嗎?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青春就是這樣嗎?

  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嗎?自己就這樣認命嗎?

  實我們本質並不壞,只是壓力大了,難以承受,只是自己承受不了身邊一些不好的事情。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才會想要自己變壞,變叛逆、讓自己離別人的期望越來越遠,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離你們給我們的壓力。

  現在你們對我們的期望更大,收回的失望更是大。

  如果我說我累了

  下一秒鐘請讓我離開

  就這一秒鐘讓我為自己的驕傲而活着!做個好孩子我們真的在努力了!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板八小學六年級:謝紫晴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努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