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擁有快樂,是幸福的;擁有快樂,是美好的;擁有快樂,你就是一個能把快樂帶給他人的好朋友。我常常問自己:“我對快樂的標準是什麼呢?”可能在課堂上,我對快樂的標準就是老師能夠給我喝同學們講一些有趣的知識或是做一次有趣的實驗;可能在操場上,我的快樂就是能在跑道上飛奔而不會累;可能在任何地方,我對快樂只有小小的要求。我認為,快樂是一點點積累的,而且還會感染他人,快樂是幸福的花朵,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上;快樂是溫柔的風,吹過每個人的心尖。快樂無時無刻不是美好的,無時無刻不是幸福的。我想抱住快樂的樹榦,這樣我就永遠擁有快樂;我想摘一片快樂的綠葉,這樣我就永遠被快樂守護;我想留住快樂所結下的花,這樣我就能永遠留住快樂。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自私了呢?每個人都不會永遠擁有快樂,就像每個人都不會長生不老,永竭不衰。快樂需要發現,快樂是每個人在不經意中產生的情感。想要留住快樂,就要細心發現它,它就在你不經意留心的地方,悄悄出現。快樂,是最寶貴的,也是最難求的。如果我們沒有發現快樂,但,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從每一處我們不曾經意留心的角落,發現快樂! 

  江西撫州南豐縣不告六年級:2645294498

您正在瀏覽: 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