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的自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就是十惡不赦的殺手——作業。全國3.7億兒童都認識我。我受到了全中國3.7億兒童的憎恨,正因為此,我感到十分自豪,十分有成就感。    我將學生的童年無情地吞噬。我剝奪了他們的雙休日、休息時間和假期。我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許多學生因為我睡眠不足,許多學生因為我精神分裂,許多學生因為我小兒痴獃。我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因為有老師為我鼓勁,有學校為我撐腰,所以學生們也拿我沒有辦法,只能在心裡恨着我。    我不給學生留一點自由的時間。我無時無刻不纏着他們。我聯合補習班志同道合的同夥毒害了無數的青少年。為此,我感到驕傲,我感到自豪。    我千方百計地纏着學生。學生的父母喜歡我,為我兩肋插刀;補習班的老師熱愛我,當起了我的“頂樑柱”。學生憎恨我,卻也無可奈何。因為眾多大人對我的支持,我才能混到今天。     總之,我能到今天,全要感謝那些不明事理的父母和死板的老師。但是,現在有不少父母都提高了覺悟,認為應該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所以,我的地位受到了威脅。但是,並非所有的父母都這樣,所以,我仍有着強大的生存能力。    我的心是黑的,我的血是冷的,我活着就是為了毒害學生的,我渾身上下都是邪惡的。學生們都認為,被子彈射進胸膛,應當是我最好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作業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