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帶給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帶給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寒假,我們期待着,期待又一次的鵝毛大雪,那熟悉的樣子在腦海中浮現:晶瑩剔透、小巧玲瓏。一片,一片,從天上慢慢地往下落。

  那天,我在外婆家,懶洋洋地趴在窗前,嘴裡念念有詞:“老天啊!快點下雪吧~快點下雪吧~這樣我才有充足的理由出去玩!”過了會兒,我發現這樣祈禱是沒用的,可正當我打算收拾行李打包回家的時候,竟飄起了小雪,為此我感到興奮,又感到憤怒!興奮的是終於下起了小雪;憤怒的是為什麼不在我祈禱的時候下雪!

  漸漸的,雪越下越大,景物越來越朦朧,我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我閉上雙眼,感受這幸福的微秒。雪花在風的伴隨下,飄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霎時,他化成水,隨着我的臉頰往下落,這是一個短暫的瞬間。我下意識地揉了揉眼睛,再次向窗外望去,樹上、草坪上、房頂上都已經積滿了雪,唯獨地上沒有。

  其實那時,我的心裡就開心打起了小算盤:既然下起了雪,何不去玩個痛快呢?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鹿,又蹦又跳地去找我那可愛的姐姐。

  在一聲答應下,一場激戰拉開了序幕。雖然雪不多,但讓我們打雪仗還是綽綽有餘的。我和姐姐分別躲在樹後面準備雪球“攻打”對方。我滾了一個很大的雪球,瞄準姐姐就立刻扔了過去,我砸到了。姐姐也不甘示弱,滾兩人個大大的雪球,向我砸來,看得出來,她很用力,正好砸到了我的腦袋。頓時,我的腦袋暈了一下,隨手抓了一把雪,向她砸去,那把雪在空中散開了,那樣子像美麗的花,那感覺像純凈的水,我又迅速抓起一個雪球超姐姐砸去,她動作敏捷地躲過了我的攻擊,我很生氣,只差沒把肺氣炸了。最後,我戰敗了,敗給了身手敏捷的姐姐。

  雪,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江東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陳藝敏

您正在瀏覽: 雪,帶給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