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悄悄地來了,來得無聲無息。

  小雨沙沙,從陽台望出去,雨好像一層輕紗,所有的事物都朦朦朧朧。

  小雨沙沙,人行道上,人們撐着五顏六色的雨傘,匆匆走着。雨傘宛如一朵朵花兒,美麗極了。

  小雨打到翠綠的芭蕉葉上,發出輕輕的“沙沙”聲,如千萬條蠶吃着桑葉。

  小雨沙沙,池塘里,碧綠的池水漾起層層波浪。魚兒爭先恐後游上水面,感受春的氣息。

  小雨沙沙,幾個頑皮的孩子在雨中嬉戲,感受雨的愛撫。

  不知不覺,雨停了。我打開玻璃門,一股帶着泥土芳香的清香撲鼻而來。花池裡,花兒爭芳鬥豔,競相開放。池塘里,池水還是那麼碧綠,魚兒悠閑地游着。池塘邊,柳樹依依向水,桃花開滿枝頭,淡香的迎春花在綠葉的陪襯下格外美麗,小草似乎又長高了。無論是花朵、小草,還是樹木,上面都有一顆顆晶瑩如珍珠的小小的雨珠。

  這是一場初春的雨。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