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告訴我。明天她和爸爸都要出差,留下我和五歲的弟弟在家,我心裡又開心,又為難,我終於可以一個人當家了,可是要擺平一個小魔王,哎——

  第二天一早,我就早早的起了床,沒想到,爸爸媽媽起的比我更早,已經沒了他兩的蹤跡。打開鍋,一股腦地將米和水統統倒進去,開始做米粥。忽聽見小弟弟的大叫聲。喔——小弟弟起床了,給他穿好衣服,這時米粥已經煮好了,我把熱乎乎的米粥盛出鍋,上面飄着絲絲白氣。我又做了兩個荷包蛋,嘖嘖,真是色香味俱全。這營養均衡的早餐,味道一定很不錯!我也給弟弟盛了一份,他也很給面子地吃起來。

  早飯吃完后,我打開電視機,安頓好小弟弟,自己進書房寫作業去了,他才看了一會電視,又大叫姐姐,我皺皺眉,他哭喪着臉告訴我,動畫片放完了。哎,誰讓我攤上這樣的弟弟呢?我給了他一塊巧克力。他接過巧克力,又屁顛屁顛地去搭積木了,這一塊巧克力換來了我一個小時的平靜,可是一個小時后他又來了,睜着水靈靈的大眼睛,對我說:“姐姐我太孤單了,你來陪我搭積木吧。”我不好意思拒絕,作文又泡湯了。

  午飯是一碗牛肉麵,煮好麵條,加入買來的調料包就成了,我們吃地津津有味。我正想着下午該幹什麼,一個不速之客解決了這個問題。他是鄰居家的小朋友,是小弟弟的“bestfriend”。我也樂地清閑。

  下午三點,媽媽可算是回來了,我這差事也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六年級:蘇沁雪frend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