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快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快樂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遠快樂的我

  快樂是美妙的,只有在人生的旅途上帶着快樂,只要再傷心的時候想着快樂,就會過好每一天!

  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我有這一頭烏黑的長發,鼻子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眼睛很卡哇伊(可愛),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像豌豆角,這就是傳說中的“咪咪眼”。我很愛笑,遇到不是非常傷心難過的事的時候我總會用笑面對難題!

  深圳開展了一次全國的拉丁舞比賽,當然隨時滿懷好心情的我也參加啦。!在中午12點左右,該我上場了我面帶微笑,向場中央走去,向大夥們敬了個禮,然後便擺出拉丁的準備動作等待音樂。“恰恰恰!”音樂響起!隨着恰恰的音樂我邁開步伐。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音樂停了下來!我向大傢伙敬了個禮,心想着:“呵呵!參加複賽我肯定夠格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進入了半決賽,我想:“恩!一定是我發揮太好了,裁判讓我直接進入半決賽!”不久我打入了決賽......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開始公布比賽結果了......我只得了第7名!不過我並沒有像其他沒得好名次的人一樣因為每取得好成績哭泣!而是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反而我還要慶幸,慶幸我沒有得最後一名!我還要高興,因為這一次比賽讓我又增添了一些比賽經驗!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不是裁判認為我跳得非常好,直接進入半決賽,是只有預賽,半決賽,決賽!

  就這樣深圳‘游’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個失敗,難題......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快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