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1) 624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1)_62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24字  編輯:pp958

友誼?(1)  她坐在天堂的緣分石上,看着那一道道劃過的天空,腦子裡裝滿了無數個為什麼. 

  "嘿!""姐,你想嚇死我啊!""怎麼可能呢?你可是我最最親愛的小妹哦!""是嗎?那你幹嘛打斷我的沉思!""呦,小屁孩,還沉思捏!在胡思亂想什麼呢?""哼!我才不告訴你呢!""好啦,好啦,我最親愛的妹妹,請問你在沉思什麼呦?""姐,你可以告訴我天上的每一道流星代表着什麼嗎?""蒽?你認為他們代表着什麼呢?""人間有人說每一道流星代表每一個即將死去的生命.""可以這樣說吧!每一道流星是指每一個失去朋友的人.""失去朋友和失去生命有什麼一樣嗎?""失去朋友比失去生命更重要,失去了朋友也就失去了快樂,失去了快樂,活着就沒有了意義,所以......""那麼那些友誼去哪裡了呢?它們都被王母娘娘收藏在雲間密室呢!""奧!謝謝姐姐."雪天使說完就走了.姐姐天使琪似乎知道了雪要去找誰,她大聲呼喚着雪,但雪的身影已在琪的視線中消失." 

  雪來到了雲彩之都,王母娘娘正好在那兒散步."雪兒拜見娘娘.""雪兒,請起吧!""謝謝娘娘.""雪兒,找哀家有什麼事啊!""娘娘,那件事,我.....我已經考慮好了.""蒽?哪件啊?""我....我決定做您的乾女兒了.但是,我....我想提一個要求."蒽?好吧,你說吧,什麼要求?""那個...我想看一下雲間密室."王母娘娘並不知道雪兒的真正目的,於是她答應了雪兒......(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1)62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