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就要畢業了,六年以來,我所遇到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教我六年級語文的蘇老師了。

  六年級快開學了,當報名回來的同學告訴我班主任就是蘇老師時,我欣喜若狂。匆匆忙忙收拾好書包,催着媽媽趕快帶我去報名,恨不得馬上見到蘇老師。到了學校,我終於見到了蘇老師,她扎一束馬尾松,顯得有點亂,頭髮很黑,很亮,穿着淡雅脫俗。她一見到我就像見到了老朋友一樣,向我問好:“你就是班長小霞吧!怎麼現在才來呀!我還以為你轉學了呢!快,快來註冊!”幾句簡單的話語,我的心激起了一陣暖流,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她。心想:原來我在蘇老師心目中的地位這麼重要。

  第一節語文課,蘇老師就讓我感到了她的幽默和風趣。那天,她讓我們讀一遍第一課,可讀了一會兒,她就叫我們停下來了,幽默地說:“我是在教一年級嗎?”我們都感到莫名其妙,明明我們是六年級,怎麼變成一年級了呢?當我們反應過來時,不禁哈哈大笑,原來我們的讀書水平還在一年級,不是朗讀,而是唱歌。蘇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我們怎樣才有感情地朗讀,長的句子怎麼停頓,哪裡需要讀重音。然後,蘇老師範讀了一遍,她並不拿書,但一連讀了三個自然段,我們居然找不到一個錯漏的地方。同學們都瞪大了眼睛,她那抑揚頓挫的聲音至今令我難以忘懷。“叮呤呤呤呤呤……”下課了,我和同學們都愣住了,一向覺得四十分鐘很漫長的我們,為什麼會變得如此短暫呢?

  現在,我就要畢業了,我真想對蘇老師說:“蘇老師,不管我今後是上中學,上大學,還是踏上工作的崗位,到啥時也忘不了您。”

  六年級:亦晴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