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俊男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俊男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班!要俊男有俊男,要靚女有靚女,若要男、女生比賽的話,我們男生還真略勝一籌呢!因此,我們特地舉辦了一次“驕傲杯”俊男賽,一展我們男生蓬勃向上、帥氣十足的風采!

  “陽光男孩”蘆名陽上場了,他身着筆挺的西裝,腳蹬油亮的皮鞋,扎着一條方格領帶,瀟洒地邁着近乎完美的模特步,盡情地扭着、跳着、唱着……彷彿“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五顏六色的燈光把四周“染”得五彩繽紛,他彷彿也成了顏色世界里一個會動的色點,那完美的表演,帥氣的造型,贏得了評委和觀眾的聲聲喝彩,頓時,人潮湧動,場面異常火暴。

  哇噻!蘆名陽一炮走紅。接着,“傑倫迷”牛進上場了,他一點也不甘示弱,那酷似“傑倫”的裝扮,勝似“傑倫”的歌喉,狂似“傑倫”的舞動,讓現場氣氛再次升溫。

  這下“搞笑王子”陳若曦可坐不住了,這樣的場面怎能少了他呢?他有周星馳般的口才,趙本山般的幽默,近乎天才般的聰明腦瓜,你看他一會擠眉弄眼,一會跳上竄下,那連珠炮般的話語,把大家搞得前俯后揚、鼻腔放炮。

  此後,個個俊男一一亮相,般般絕招樣樣出眾,一炮更比一炮紅,猶如那芝麻開花節節升,一浪更比一浪紅!

  這可讓評委犯難了,把“驕傲杯”發給誰呢?在觀眾的強烈要求下,扮給了俊男集體。現場一起狂歡起來了,歡呼聲、喝彩聲此起彼伏,響徹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俊男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俊男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