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老師,一個熟悉而又普通的稱呼,但怎麼也不會讓我忘記。

  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進行了一次質量檢測。同學把我的檢測題發到我手上的時侯,我發現自己考了九十九分,這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本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好友郝婷,可上課鈴卻突然了,我只好回到教室里。

  課堂上,張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宣布往後由我來當學習委員,並坐郝婷那一組擔任組長職務。這時,我的心裡不知有多高興。郝婷身為我的朋友,也滿懷笑容的對我表示祝賀。這時,張老師對我說:“李慧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從此,我無論取得什麼好成績都沒有驕傲過。

  還有一次中午,我興高采烈地向二(2)班走去,加入在校伙食的同學的隊伍。正好一位二年級的小女孩排在我後面,當時我也沒在意這一點,隨着隊伍慢慢向前走去。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了張老師溫暖的話語:“小慧敏,你身後還有位小妹妹呢,你可是他的大姐姐呀,知道該怎麼做了嗎?”聽了張老師的話,我慚愧地排到了小女孩的後面。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