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幻龍傳㈣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前集回顧:。“……,這裡死過人”王星華沉默了一會,淡淡的說道。“啊!”王霄和林少雲同時叫道。) 

  捉鬼記(一)  

  “不會吧,你騙人的吧,怎麼可能。”王霄顯得很驚奇。“喏。”王星華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照片遞給王霄和林少雲。照片上是一個房間,牆上寫着“我一定會讓每個人記住我的名字--邱紹至上” 

  “天啊,怎麼辦,那咱們豈不是要變成他的送葬者了!”王霄大叫道。“沒關係,這世上又沒有鬼神,咱們不用怕。”林少雲安慰着王霄說。“不,以前就有幾個人在這個宿舍住過,結果,有一天晚上,他們竟然穿着褲衩就跑出了學校,一經詢問才知道,他們看見了鬼,其中還有一個夥伴……”王星華對林少雲和王霄說道。 

  王霄聽見王星華這樣說,就恐懼的對林少雲說:“哥們,咱們趕快收拾東西搬到別的宿舍吧,我可不想死在厲鬼的手裡呀。”林少雲看見王霄這樣膽小,無奈的說:“世界上就沒有鬼,就算有,那也是人扮的,不用怕。”“既然有人裝鬼,我們就把這個‘鬼’給揪出來。”林少雲抓住王霄和王星華的手,淡笑了一聲說道 

  “好啊,我倒要看看你怎麼去抓這個‘鬼’。”王星華脫開林少雲的手笑了一聲說道。“可以,我們開始準備吧。”林少雲看起來一副整裝待發的樣子。 

  到了晚上,林少雲給每人派發了一個手電筒,一個網子,還有一個防身的木棍。夜,慢慢寂靜了。遠處漸漸傳來清脆的腳步聲,“噠,噠,噠”腳步聲越來越近,最後到了宿舍門口時停下來了。林少雲他們屏住呼吸,門“嘎吱”一聲開了,林少雲藉著走廊里微弱的燈光,看了那個人一眼。“啊,是你!”林少雲叫道。“不錯,就是我,沒想到還能在這見到你,不過,咱們可不是朋友關係了,而是……敵人。”最後‘敵人’二字說出時,林少雲的心有了一些明顯的觸動。 

  林少雲慢慢開始回憶起以前的事。 

  那是在一個冬天,林少雲剛剛考上了大學,心情愉快的他很想找一個人分享一下自己的快樂。可是,無論是誰都回自己的老家慶賀去了。林少雲很失望,這時來了一個小胖子,他對林少雲很熱情,於是二人便攀談起來,就這樣,二人慢慢成了不可分離的好朋友。而這個胖子,就是林少雲面前的神秘人。 

  “那好吧,看在咱們是朋友的份上,我可以饒你一命,不過,你旁邊的兩個人,得死!。”神秘人說道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