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有人說,您是無私的蠟燭,把全部光亮獻給了人們;有人說,您是辛勤的園丁,用勤勞的汗水澆灌了我們;有人說,您是慈祥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啊,崇高而又純潔的職業,偉大而又光輝的榮譽,太陽底下,唯你獨尊,是您,老師! 

  老師,您真好!從我第一眼見到您,我就對您有了永不磨滅的印象——飄逸的秀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讓人一看就感覺您是一個滿腹經綸.落落大方的人。您,就是我的語文奧賽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我愛您,愛您那種對同學誨人不倦的教導。記得有一次,我舉手回答問題,犯了一個小錯誤,您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婉轉地教育了我:“首先,這位同學的文筆很好,是不可否認的,但是,他犯了一個邏輯性的錯誤。”這才避免了一場笑話。從那以後,我對您的印象就更深了。 

  王老師,我愛您,愛您那種教書的幽默風趣。每當聽您為我們講課,我都會聚精會神的,因為我認為聽您講課時一種美的享受,是一種自我的陶醉。每當我提出問題時,您總是會用娓娓動聽的語言有聲有色地為我揭開謎底。您講的每句話,每個字,我都刻骨銘心,彷彿身臨其境。 

  王老師,我愛您,愛您對工作兢兢業業的精神。有一次,學校通知一些事情,由您一一轉告,當您來到四樓時,剛好看到我,您就吩咐我將通知的重要內容寫在紙條上,再由我轉交給九班的老師,當我寫好時,您並沒有不負責任地轉頭就走,而是仔仔細細地檢查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生怕我會寫錯了,這還不夠,您看完了之後,又將紙條壓在水杯下,擔心它會被風吹掉。看到您那對工作一絲不苟的樣子,我真感到高興。 

  敬您,不是沒道理;愛您,不是沒情理,您的音容笑貌,在我心中生根;您的誨人不倦,在我心中發芽;您的幽默風趣,在我心中開花;您的兢兢業業,在我的心中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