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很嚴厲,也很溫柔。

  有時候連一個小錯誤也不放過我們。我們的老師對我們學習上的要求很嚴格。有一次小考,因為沒有好好看書,我們全班同學共同錯了一道填空題,我想大家都錯了,應該沒事,沒想到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都得抄十遍。

  老師對我們的安全也很關心,處理問題不怕麻煩。有一次我們玩一個很危險的遊戲叫“壓老堆”,就是很多同學抱在一起,一個人再推,那些抱起來的同學推倒在地,都壓在一起。這個遊戲被老師看到了,罰我們抄課文,從那以後我們沒人敢玩“壓老堆”了。還有一次黃鑫銅的腳摔疼了,我想扶他起來,沒想到高宇推了我一下,我就摔倒在黃鑫銅的腳上,害的黃鑫銅住了院。我心裡很不舒服,連上課都在想着這件事。過了幾天,老師把高宇和黃鑫銅的家長找來,為了證明我說的是實話,老師還找來了證人程鑫豪,程鑫豪說是高宇推的,老師把高宇批評了一頓。事情解決了,我又能安心地上學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有時嚴厲有時溫柔,我喜歡我的老師。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