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膽子變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膽子變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膽子變大了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的膽子就特別特別的小,居然連一隻小小的螞蟻也會讓我直打哆嗦。同學、朋友們都嘲笑我,這還不要緊,最可氣的是就連我最敬愛的爸爸媽媽也都笑我膽小,氣得我眼淚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恨不得從哪裡躥出一個超級神偷從我面前飛過,讓我一把把他捉住,送到公安局,證明我一點兒也不膽小。嘿,沒想到,讓我大顯身手,證明自己不膽小的機會這麼快就來了,還真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那天是星期五,爸爸媽媽有些事要處理,讓我自己一人在家,那時已是深夜了,天黑的像灑了一桶漆,我看了看天空,不覺有些害怕,便死纏爛打的地圍着媽媽團團轉,可姜還是老的辣,媽媽趁我一不留神,拎起她的小包包,穿上高跟鞋咚咚咚地走了。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真是害怕極了!我惴惴不安地想:這麼晚了,會不會有鬼啊?一想到這,我不禁狠狠的打了一個哆嗦,手上的被子也被我捉的更緊了。我打開家裡所有的電燈,呵,那鬼想咬我,哈,門都沒有,正義的光芒射死它!正當我在洋洋得意的時候,突然,“嘶!”的一陣聲響,整座房子的電燈頓時都集體罷工了。我連跑帶跳地滾下床,赤腳跑到開關前,使勁的拍了又拍,按了又按,反覆試了好幾遍,可燈,就像木頭人一樣,一點兒反應也沒有。我心急如焚,“哼,就連燈都欺負我!”我跑回床上,用被子死死的蒙住頭,把全身都裹得嚴嚴實實的,密不透風,就像一個大粽子似的。就在這個時候,牆上出現了一個模模糊糊的鬼影,還不時發出“嗚嗚嗚”的聲音,嚇得我心驚膽戰,毛骨悚然,腦門上直冒冷汗,渾身軟綿綿的,我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暗暗地對自己說:“不用怕,沒什麼可怕的。”忽然,我想起媽媽常說:“世上本沒有鬼,根本就不可怕!”我閉上眼,心裡默默的念着媽媽說的話,沒多久,我就暈暈倒在床上,呼呼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到昨晚發現鬼的地方一看,哪有什麼鬼,鬼是爸爸的一件風衣! 

  現在,我再也不膽小了,我終於克服了膽小的壞毛病,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過了第一關,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我大聲歡呼:“我的膽子變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膽子變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膽子變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