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出了名的“小氣”。她長的很漂亮,有一張潔白的面孔,一雙葡萄似的眼睛,還有就是一張“天下無敵”的嘴巴。我們班的男生,每次的被她說的無言以對,就連同桌的我,也被她說的像是班裡小小的不起眼的人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正在火球似的太陽下上體育課,忽然老師說:“可以解散了。”同學們就想小鳥一樣飛向小賣部去買冰淇淋,各個都狼吞虎咽,突然間我發現她一個人拉着他的妹妹在旁邊靜靜的等待,我們問她為什麼不買,她說:冰淇淋又不能解渴。從那以後我們總是說她很小氣。

  老師有一天突然說:“同學們,我們要給貧困山區的人們捐助最有價值的東西。”老師說完這句話,同學就在下面議論起來了。有的是捐畫書,有的說捐錢,只有同桌在那默默無語。我問她:“你要捐什麼?”突然全班同學都安靜了下來,因為她是全班出了名的“小氣”,所以大家都很想知道她要捐什麼。這時候,坐在第五排的王飛說“對啊,你打算捐幾毛錢啊?”沒想到同桌的答案既然是:“秘密。”她的臉上微微一笑。

  回到家后她打破了帶着微笑的“小豬”裡面的十五元一下子跳了出來,她拿着錢,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來到學校把錢交給了老師。同學中就她的錢捐的最多。

  同學們,你們還敢說她小氣嗎?

  六年級:黃明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