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獸搏擊戰----潛入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獸搏擊戰----潛入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獸搏擊戰----潛入篇 標籤:游擊戰作文

  作者特別聲明:    

   (本文(一)大部分篇幅采自於“我們愛科學”刊物資料,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人獸搏擊戰----潛入篇    

  2031年的某一天上午,在澳大利亞的一個牧場里,羊兒們都在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草坪上歡快地吃着無比鮮嫩的青草,這裡的草地經過了以基因技術而世界聞名的美國“海馬”實驗室(sea hourse experimentation room)的生物技術改良,變的異常肥沃。碧藍的天空中潔白的雲朵在悠悠地飄着。正在這個時候,突然,天空中劃過一道藍色的閃電,那一瞬間,彷彿整個世界都變得一片藍,彷彿還聽得見羊兒們“咩咩”的不安的叫聲。而等到一切恢復正常的時候,地上的羊早已無影無蹤。    

  看護羊群的“人造人八號”機器人慌了,它連忙啟動了搜索裝置,四處在草地上搜尋羊群,但是卻一無所獲。機器人沒轍了,於是趕緊通知了主人,同時還報了警。問訊趕來的主人和警察先調出了錄象,在錄象中隱隱約約看到一個藍糊糊的東西趁着“藍色風暴”發出了一道奇怪的射線,羊兒們都被這種射線吸了上來。迪科(Disk)警長立即下令,進行地毯式搜索!但是經過幾個鐘頭的搜尋,還是沒有找到任何線索。警察們不禁面面相覷:“是哪個傢伙能夠這樣不動聲色地偷走這麼多羊呢,莫非是‘UFO’?可是如今具有磁力的飛船已經普及,不能武斷地這麼認為呀!”露西(Lusxi)警長氣得咬牙切齒:“這是我們所接手的最麻煩的案子!”    

  這件事情驚動了澳大利亞首都悉尼警方,他們不遠萬里來到這裡,成立了“神秘失竊案”案件,着手調查此事。按他們推測,一定是有人把羊偷走了再拿到黑市去出售,如果能把羊找出來,也許就可以順藤摸瓜找到那個一直躲在背後的“白羊大盜”,於是,警方聯繫了美國“Google Earth”,通過360度偵察衛星來搜尋贓物,但是所有的努力均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大新聞,大新聞!”有關於這個棘手的案子的事情早已在世界傳得沸沸揚揚,這件“神秘失竊案”很快就吸引了英國的科學界新秀“天陸實驗室”(nature land experimentation room),他們立即發布了一項最新科研成果:可以穿透地面搜索的“穿地眼”雷達。於是,警方抱着一線希望動用了“穿地眼”雷達,用它進行了全球掃描,終於有了一項重大的突破:在大西洋某個島礁(命名為Kodlos島)的地表深處發現了一個變種人的秘密基地!而建造這個基地的變種人是由食肉動物進化而成的,地球上所丟失的羊在這裡無疑成為了這群嗜血成性的異形生物的美味佳肴……這令所有在場的警察、科學家們感到始料不及,因為人類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異生物的資料一無所知。看來,一場人獸之間的搏擊戰已是迫在眉睫!    

  僅僅過了短短十天,地球上就已經連續丟失了62群羊。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已經抓住了一個企圖盜牛羊的“狼頭人”,海馬實驗室的科學家對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們仔細研究了狼人基因,於是,一個完美無瑕的潛入計劃已經着手展開……    

   

   《未完待續》    

  請期待人獸搏擊戰(二)----破譯篇    

您正在瀏覽: 人獸搏擊戰----潛入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獸搏擊戰----潛入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