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 

  今天從中午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地好像被洗刷了一遍,令人感到呼吸通暢。 

  我下課後朝廁所走去,只聽雨聲不斷,在人來人往的屋檐下,學生們都慌慌忙忙的上下來回,彷彿就要把我擠成夾心餅乾了!當我知道沒幾分鐘就要上課的消息,便飛快地跑向廁所。不料,半路遇上了盧老師,當我準備打算繞道而行時,卻恰巧碰到盧老師對學生說:“要不要我把傘借給你呀?”那種語氣,總是讓人感到溫和,而不是別的。當盧老師碰到我時,對我說了她已重複多句的那句話:“要不要我把傘借給你呀?”那時,我彷彿體會到了一臉嚴肅的老師卻把學生猶如親生孩子一樣看待的心,我沒有做任何的表情,只是回了一句:“不用。”我走過去后,隱隱約約聽到盧老師在問別的學生:“要不要我把傘借給你呀?”心裡想:盧老師雖然對我們十分嚴厲,但把每一位學生看做自己的孩子,把每一位同事看做自己的家人。這難道不足以體現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嗎? 

  在第一單元測驗中,盧老師說,要訓練我們一節課寫一張試卷。當聽到這個消息,全班都震驚了。嘈雜的教師里充滿了對老師的不滿,同學們議論紛紛。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人在吵架,一個人說:“這老師怎麼這樣啊,這個極限恐怕就連王雪瑩都挑戰不了。”另一個人說:“錯,老師這麼做還不是為了你好。”班上有人說道:“這不公平,以前劉老師教我們的時候,都是兩節課寫一張試卷!”盧老師卻說:“以前是劉老師教你們這是事實,可是,現在是我在教你們,所以,你們得聽從我的安排。再說,以後上初中,就是一節課寫一張試卷,你們以後還要感謝我。”這一句話使教室鴉雀無聲。這也表明了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對我們的未來打造良好的基礎。 

  這就是關愛,總是體現在小事中,你得善於去挖掘它的內涵。 

  指導老師:盧貴榮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