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千年的民族夢,永存不息;一代代的炎黃子孫,風雨不懼;揮汗水撒熱血,為了強盛祖國!每一個人在中國這個大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有所不同的。我——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作為中國人也有着屬於自己的“中國夢”。

  我的夢是去當一名鼎鼎有名的作家!我想像魯迅先生那樣,一生去用筆來作戰;我想像老舍先生一樣,擁有着一生無窮無盡的知識。記得有人曾這樣說過:“一代又一代的名作之家既是豐碑又是高牆,豐碑可供後人敬仰與追隨,高牆又使很多人畏懼和退縮。做一個文人就要經得住誘惑,耐得住清貧!

  雖然命運沒有給我一雙翅膀,但是它給了我一個會飛的夢。於是,我就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因此,我要努力去實現這個夢想。為國家爭光,做出貢獻!祖國——我為你驕傲!祖國——就是我的驕傲!

  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就是我的夢。加油,中國!一起為我們的夢為中國的夢而努力!

  六年級:文龍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