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習近平主席提出了中國夢——這個說到我們心坎上的詞。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是自從鴉片戰爭以來,多少中國人的夢想。現在中國強大了,這是我們的先輩們勤奮學習奮發圖強的結果啊!“中國夢”其實歸根到底都是人民的夢,這個夢想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心聲,也是每一位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目前我國還屬於發展中國家,許多領域還落後於其他發達國家但是我們有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我們有中華兒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精神。近期有關釣魚島和黃岩島的主權爭議,我希望將來不再有這種主權爭議,自古以來,釣魚島和黃岩島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當然還有台灣問題,台灣是我們的寶島,是中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國之興亡,在少年。青少年是國家建設的生力軍。重要的是現在我國的教育還存在很多問題;所以我有一個自己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教育工作者。培育祖國的花朵,使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們要傳承我們的歷史和文化,要發揚中華兒女的精神,更要用知識武裝自己使我們的國家更加富饒強大。讓我的

  夢,中國夢不再是夢!

  六年級:種洋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