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呼呼……”,窗外突然狂風怒號,驚醒了沉睡中的我。我不由地揉着惺忪的睡眼,嘟囔道:“吵死了,吵死了!真是驚人好夢啊!唉,對了,剛才我好想做了個當主席的夢吶!”說罷,我便開始細細回味着剛才做的夢。

  夢裡,我發現我竟然成了24年前中國的國家主席了。但我發現,雖然這個時代的人們和平相處,政治上也沒有什麼偏見,但是,這時候的中國不但科技落後、人民貧窮,而且還總受外國人的歧視!而這對於身為未來的中國人來說,這簡直就是國恥!那要怎樣才能雪洗國恥呢?自然就是強國!強國!為了能找到中國落後的原因,我開始學着歷代英明皇帝那樣微服私訪了。在後來的一年裡,我便以出國為借口,四處遊歷民間,這才將全國上下的每一寸土地一一踏遍。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俠士。甚至在森林裡、在邊疆上,我還認識了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同時我還得到了白雪公主她後母的那面魔鏡!不過,我才不會用那魔鏡來做壞事呢!我模仿着白雪公主母后的嗓音,問道:‘魔鏡啊魔鏡,怎樣才能富國呢?’魔鏡尋思許久,才吐出了讓人耐人尋味的兩個字。雖然僅僅只有短短的兩個字,但這卻是精闢之語——富國。我忽然想到一個好辦法:我們分頭行動,讓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去森林採金礦,去實行富國計劃;而我帶着魔鏡重回政治舞台上,繼續發揚我的強國夢。幾個月後,我便風塵僕僕地回到主席台上。在之後的幾年內,我在魔鏡的幫助下,開始着手於經濟、政治、軍事、文化和科技等地方,又仗着自己對未來科技了解的優勢,把“蛟龍”、“神州”、“嫦娥”、“天宮一號”等許多新型的衛星、火箭、潛艇,加強了我國科技事業;我又改良了國家政策,強力打造和諧社會;我又把現實中世界的個個先進產品:未出現的則發明,已出現的則改良;我還發明了空中機場、迷你電子書包、能將垃圾轉換成水、電、氧氣的轉換器……如果有什麼不懂得,就去詢問魔鏡。我還特別注重了環保方面,做到同時發展中國與保護地球事業兩不誤喲……

  想着想着,我不由地嘿嘿一笑。忽然,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里:“主席,請就餐。”我哀號道:“老天爺,你也太會戲弄人了吧!”

  六年級:朱嘉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