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 

  啊!多麼偉大的神啊!你是多麼神秘!以至於無數的人都崇拜你!你主宰着人類的生命!無處不在的審視着人類! 

從小時候,到了農曆十五號的時候,家裡就會燒起香,虔誠的向神祈禱希望神能保佑我們平平安安。這時我傻傻的問母親,神是怎麼樣的,他住在哪裡,為什麼我們要向他祈禱。母親對我笑笑說,誰也沒有見過神。他住在天上的天庭里,他擁有無限法力,能保佑人們平平安安,所以我們向他祈禱!我聽了以後!看看天空!想象着天上的天庭,心中嚮往着,嚮往着自己也能成為一個擁有無限法力的神! 

是啊!假如我成為了神,我將會怎麼樣呢? 

假如我是神,我會像傳說中觀音娘娘一樣樂施好德,去幫助那些不幸的人們,我會去遍世界上所有的醫院,運用一切法力,救治那些正受病痛折磨的病人,然後我會去到監獄,用法力凈化囚犯的思想,使他們成為好人!受歡迎的人!重新回報社會!我還會用法力改變全世界的人們,使人們不再殺戮!不再利欲熏心,人人和睦相處!我會運用法力!把這個被人們摧殘得滿目瘡痍的地球變回年輕,重新接受擁有純潔思想的人們的建設!我想,地球媽媽會原諒她的孩子們的!我還會運用法力!把這個世界統一!那時將沒有國家,沒有黑人,沒有第三世界,沒有一切分歧!大家存在在一個統一的國家!地球!這個國家只有一種語言,地球語。整個國家體制與現在的國家截然不同!處處充滿和平!沒有武器!沒有暴力!沒有歧視!沒有富貧!一切皆平等!處處充滿歡樂! 

假如我是神,我會用法力防止5.12汶川大地震的發生!阻止人類發明核彈!阻止人類發動戰爭!凈化恐怖組織的思想!維護祖國統一!消除他國對我國的敵視!發明出最高科技!把祖國發展的繁榮富強! 

假如我是神!我會讓這個世界充滿美好! 

是的!假如畢竟是假如!成為神是不可能實現的!這些事只有自己去努力!方有成為現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