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百萬富翁。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遊歷祖國的名山大川。看看黃山的雄偉,瞧瞧溶洞的神奇;觀光故宮、頤和園等名勝古迹,觀光清朝皇帝的避暑聖地、承德避暑山莊,感受古人的聰明才智和巧奪天工;探望海洋魔法師的孩子們,體會它們的五彩斑斕和精靈古怪;去內蒙古欣賞一下草原的遼闊和美麗,去“日光之城”拉薩逛逛,體驗與天空觸手可及、“手可摘星辰”的美妙與快樂。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為災區的小朋友們捐錢、捐物、捐圖書,讓他們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我會在貧困山區里建起一座義務學校,讓山區的孩子們上起學。為孩子們蓋起先進的英語語音室、微機室、多媒體室,山裡的孩子不用走出大山,便可與世界“零距離”接觸;為學校配備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運動設施,栽植高大挺拔的白楊、婀娜多姿的垂柳,處處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柔軟如織的草地。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買大量樹種種到沙漠,讓沙漠變綠洲,讓沙塵暴一去不返,讓祖國的綠地更多。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 

  這些還是假如,我要好好學習,讓這些假如不再是假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